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应享受季后赛带来的压力 霍里最后时刻刺穿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0:53 中国青年报

  “有人说我在季后赛和常规赛打的是两种不同的篮球,我同意。我很享受季后赛给我带来的压力,它让我的精力更加集中,我喜欢那样的大场面!”35岁的霍里赛前轻松地回答着底特律记者的各种尖酸问题。比赛中,这个右手戴满总冠军戒指,刚刚打破飞人乔丹总决赛43个3分球纪录的老家伙,再次用5个3分球帮助马刺在加时赛中以96∶95击败底特律活塞队,带着3∶2的总比分优势回到了圣安东尼奥。

  上半场双方战成42∶42,霍里1分未得。但是球迷们并不担心,毕竟这个老家伙只是个配角,一个职业生涯平均每场只得8分但却有着5枚总冠军戒指的怪人。

  霍里在第三节比赛结束前1秒钟投中3分球,开始了他的个人秀!从这时开始,球迷们目睹了那个在常规赛中一直像睡不醒的懒猫一样的老家伙创造奇迹,一个篮板,又一个篮板!接着是3分线外的假动作,突破了普林斯的防守,他竟然在面对汉密尔顿的防守时选择了飞身扣篮!尽管身姿不再潇洒矫健,但是五雷轰顶般的爆扣还是让在场的底特律球迷目瞪口呆,这是那个常规赛场均只得8分的老家伙吗?然而,令他们更为惊讶的场面还在后头,比赛结束前5.8秒,在人们都以为吉诺比利会自己突破上篮的时候,他却在华莱士和普林斯的包夹下将球传给了霍里,老家伙在左侧45度角投中了他职业生涯总决赛中的第49个3分球,帮助马刺以96∶95刺穿了活塞!

  邓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毫不掩饰自己对霍里的称赞,是霍里弥补了他第四节后半段和加时赛中的失常,“他是那种虽然在平时表现一般,但是在关键时刻能担当重任的家伙!”

  活塞主帅布朗却认为霍里很不一般:“你认为他有5枚总冠军的戒指很奇怪吗?绝不!除非你拥有霍里身上的东西,否则你不可能在总决赛中战胜他们!这是一种贯穿他整个职业生涯的巨星气质!”

  作者:实习生 王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马刺新闻 全部霍里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