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纳斯开始磨合阵容 孙悦问题仍是男篮敏感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0:53 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6月20日电(记者郭剑)在中国男篮今天正式公布的参加“中美对抗赛热身赛”队员名单中,首次入选国家集训队的谷立业、杨鸣、王中光被排除在外。姚明、唐正东、易建联、莫科、王博、杜锋、朱芳雨、张劲松、李楠、焦健、张云松、边强、刘炜、王仕鹏、吕晓明,以及奥神俱乐部球员孙悦等16人,组成了新一届中国男篮阵容。

  除姚明因为要在美国疗伤,肯定不会参加数天内转战几个城市的国内热身赛之外,
人们最关注的就是一直没到国家队报到的奥神球员孙悦能否代表国家队出场参赛,现在,这一悬念还要取决于奥神俱乐部和篮管中心的沟通结果。

  正在秦皇岛观看亚洲女篮锦标赛的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在就此事接受采访时表示:“如果现在大家都说孙悦这两天到国家队,但实际上要是人根本不来,那怎么办?算谁的责任?”

  今天从秦皇岛回到北京的篮管中心副主任胡加时对此事的态度则比较乐观:“孙悦到国家队报到,现在只是时间问题。”

  中国男篮定于6月21日前往遵义,他们将与来访的美国明星队在遵义、广州、惠州、济源、哈尔滨等5个城市进行热身赛,以备战亚锦赛。据记者了解,所谓美国明星队,其实并无明星,只是由过气的NBA球员和在NBDL以及欧洲联赛效力的球员组成,他们的水平无法给中国男篮带来威胁,只是新帅尤纳斯磨练队员、组合阵容的“实验品”。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