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警惕“小轰炸机”德鲁阿 德国高中锋战术没悬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1日00:30 东方早报

  前天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斯基贝表明要用高度来攻打中青队。而效力于沙尔克04的前锋有德鲁阿将是德国队反击的重点。

  前天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德国少帅希望与中国队的比赛能够吊起德国球迷的胃口。“与中国队的比赛后,德国国家队将迎战阿根廷队,我们的比赛只是热身,所以我更希望德国青年队能够获胜,为球迷先来杯冰镇啤酒。”

  7号德鲁阿是斯基贝的依靠,沙尔克04前锋有着1.90米的身高,头球是他的特长。“别人都叫我小克林斯曼,我真想和他一样,当然我也想入选克林斯曼的国家队。”

  上场对阿根廷比赛没有上场的主力得到了充分休息,德国青年队赢得了一个良好的准备期。今晚,他们将继续442的阵形。身高和体能是他们的看家本领,德鲁阿和慕尼黑1860的阿德勒的锋线组合将给中国队致命一击。“我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进军8强。”斯基贝看上去不想给比赛制造任何悬念。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发自蒂尔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德国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