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兵发蒂尔堡(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9 北京娱乐信报
  当地时间昨日上午10时15分,中青队离开乌德勒支,浩浩荡荡兵发百里之外的蒂尔堡,他们将在那里迎战1/8决赛的对手德中青年队。按照赛程,如果中青队一路过关斩将接连晋级的话,他们将接连在蒂尔堡进行1/8决赛和1/4决赛,而半决赛和决赛则又需要回到乌德勒支。
兵发蒂尔堡(图)
新华社发

  经过1个多小时的跋涉,球队于正午抵达了蒂尔堡,顺利入住组委会指定的酒店。用完午餐稍作修整后,球队前往威廉二世球场进行了赛前的惟一一次踩场。

  蒂尔堡毗邻比利时,建于709年,曾经是荷兰的纺织中心。举行中德之战的威廉二世球场是荷甲球队威廉二世的主场。球场兴建于1995年,拥有14800个座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