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英国跳水赛田亮喧宾夺主 东道主选手排第二却是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8 北京娱乐信报

  据新华社电当地时间18日晚,由奥运冠军田亮率领的陕西跳水队在英国南安普敦上演了一场“反客为主”的好戏,虽然只是作为嘉宾应邀出场,田亮在男子10米台上取得了令人惊讶的561分的好成绩。东道主选手沃特菲尔德虽然成绩排第二,但却是冠军得主。

  沃特菲尔德是英国跳水界的“老大”,南安普敦人,曾和搭档泰勒配合赢得雅典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台的亚军,仅次于中国的冠军组合田亮和杨景辉。在与田亮的较量中,他获
得了550.68分的成绩,创造了个人最好成绩,并刷新全英纪录。

  虽然是田亮的手下败将,沃特菲尔德却战胜了另外一名世界级的陕西选手冯钦,后者的成绩是444.36分。

  赛后,沃特菲尔德激动地说:“这是我所跳过的最好的一场比赛!田亮是一位传奇人物,能够和他较量,并取得这样的好成绩,真是太美妙了!我觉得我不可能比这跳得再完美了。”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