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客场惜败于广东 北京猛虎形势仍最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8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刘静涛)昨天,2005赛季CBL全国棒球联赛常规赛结束了第九周的比赛,北京猛虎客场作战以4比5惜败于广东队。不过这场失利对于积分领先、少赛一场且最后一周赛程有利的北京队来说影响不大,北京队今年的总决赛门票已经基本握在手中了。在其他的比赛中,天津雄狮在一场得分大战中主场11比7击败上海金鹰队;四川蛟龙队6比0战胜希望之星队,取得了四川主场的首个胜利。

  联赛已进入第四个年头,起初两年常规赛过半,基本上就完全是京津包揽总决赛门票,去年常规赛进行到末段时首次出现了北京、天津、广东三强逐鹿的局面。而今年的常规赛还剩一周时,积分榜前列的四支球队都还未彻底失去晋级的机会,这对于联赛的成长来说无疑是个可喜的局面。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