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百事五人足球赛鸣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巨星亨利及皇马曼联七月登陆中国

  本报讯2005年广州百事球王争霸五人足球赛日前结束。参赛的1100支足球队伍,按公开组、高中组、初中组、小学组、媒体组、女子组和大学组七大组别角逐优胜的名次。大赛除吸引20多所大学的足球狂热队伍参加外,还引来了广州一些重量级的球队,如广州酒家C队、越秀果王C队和广东电台体育频道队等队。

  虽然五人足球赛已经落幕,但百事蓝色足球攻势却没有停步。去年底加盟“百事全明星”阵容的法国锋线国脚亨利将于7月1日至3日访问中国,并为北京、上海和深圳三地的球迷现场带来绝妙脚法。

  另外,7月23日至26日,“百事之队”中最成功的两家欧洲足球俱乐部———西甲皇家马德里队和英超曼彻斯特联队也将先后来华,为中国球迷带来一场足球盛宴。

  作为体育王国中的品牌旗舰,百事国际饮料公司与足球有着深厚的渊源,和国际上知名的球星和俱乐部均保持着良好的关系。效力于皇马的英格兰队长贝克汉姆、巴西锋线国脚卡洛斯和西班牙“金童”劳尔,与刚获得欧洲金靴奖的亨利等都是“百事全明星”阵容中的成员。从巧斗日本相扑手到对决美国西部牛仔,从古罗马的竞技场内大演“脚”斗士到冲浪海滩,足球巨星玩尽花样,球迷也因此一饱眼福。

  百事公司一直致力于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的发展,从送球员赴英国参加曼联足球训练计划,到邀请AC米兰教练来中国多个城市举办训练营,再到目前方兴未艾的五人足球领域,各项足球活动均在全国爱好足球运动的青少年中产生过和发生着难以估量的影响力。(罗文)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