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米卢:朱会带来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米卢:朱会带来希望昨天上午瞻仰完毛泽东韶山故居后,前中国足球队主帅米卢现身贺龙体育中心观看中哥大战。

  比赛的两个对手都曾经是他率领冲进世界杯的队伍,所以米卢说自己更有一种亲切感。赛前,他认为用这场比赛来对比他当时带队在世界杯上的比赛是不公平的。

  赛后,米卢终于开口对中国队进行评价。他真诚地说:“我想你们应该看到了中国队的进步。我想只要再给中国队一段时间,中国队肯定会实现自己的愿望。”

  对国足新帅朱广沪,米卢算是给了中国足协和中国球迷一点建议:“朱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他会给中国足球带来新的希望。”

  有人问他是否还想执教中国队,米卢马上表态:“这个问题我最不想听到,现在是朱在执教,为什么要提到我?朱不是带得很好吗?我们最好不要在不合适的时候有不合适的想法。”本报记者谷正中(本报长沙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