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青队移师蒂尔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食宿条件比乌德勒支更差

  本报蒂尔堡今晨专电 当地时间昨天上午,中国队搬离小组赛驻地乌德勒支中土酒店,移师荷兰小城蒂尔堡,在1/8决赛中德之战赛场威廉二世球场附近的厄尔兹立京酒店安营扎寨,进行最后备战。

  蒂尔堡距乌德勒支约85公里,虽然有高速公路连接,但连日征战仍令中青队员感到疲惫。于是到达酒店后,教练组宣布吃完饭立刻回房间休息,养足精神准备下午的训练。令中青队上下没有想到的是,虽然是组委会指定酒店,但这里的用餐环境依然是最大问题。在乌德勒支中土酒店,为了照顾各个球队不同的用餐时间,酒店方面特意将餐厅一分为二,每两支球队共用一个餐厅。本以为进入淘汰赛,到蒂尔堡条件会有所改善,没想到这里居然是中国、德国、巴西和加拿大四支球队挤在一个餐厅里就餐,低矮的房顶更是让一些高个子球员叫苦不迭。德国队主教练斯基贝也在抱怨:“四支球队在一个地方用餐确实不太方便,为了与其他球队时间错开,我们必须提前或者最后用餐,这无疑会影响到队员正常的作息。”

  中国队领队冯剑明也对住宿条件表示了不满,他说:“这个酒店虽然靠近球场,但它就在高速公路边上,汽车一过风驰电掣,队员们根本没有办法好好休息。”(杨先华)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