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挺停赛追加两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停赛总数达三场将无缘1/8和1/4决赛

  本报讯国际足联于北京时间昨天公布了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1/8决赛红黄牌记录:中国球员朱挺的停赛处罚被追加了两场,使总数达到了三场,因此他已肯定无缘1/8和1/4决赛。

  中乌之战的下半时,中国队谭望嵩犯规,被判罚点球,朱挺上前争执,并与裁判发生了肢体接触,被主裁判出示红牌。情绪激动的朱挺下场时,又违例脱下球衣。

  赛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认定,朱挺的犯规被裁定属B级,按照规则规定将自动停赛一场。此后,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开会决定,对朱挺的犯规追加两场停赛处罚。就此,中青队领队冯剑明说:“我们服从国际足联的判罚,不打算继续申诉。希望我们的队员能从中吸取教训。对于朱挺来说,这个教训的代价太大了。”

  此外,在国际足联公布的世青赛公平竞赛奖小组赛阶段排名上,哥伦比亚、美国和巴西队分列前三名,中国队在全部24支球队中排名第14位,在16强中排名倒数第三。(徐扬扬)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