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足亮相平局收场(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8:4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设擂长沙与远道而来的哥斯达黎加交手

  本报长沙专电 记者谷正中报道:昨晚,中国足球队在贺龙体育场与哥斯达黎加队的首场热身赛战成2比2。

  这是中国队重新组建后第一次在国内的正式比赛中亮相,昨晚的首发阵容是守门员李雷雷,后卫季铭义、李玮峰和张耀坤,中场是孙祥、肇俊哲、杜威、李彦、魏新和郑智,前锋李毅。比赛进行到第28分钟,中国队利用一个角球的机会李彦助攻,张耀坤在门前推射先下一城。下半时开场不久,对手还以颜色,同样利用角球机会由8号球员索利斯在混乱中一脚挑射将比分扳平。第30分钟,扬言要打进中国队一球的对方队长前锋戈麦斯利用一个任意球的机会直接低射攻门得分。落后的中国队没有气馁,4分钟过后,就将比分扳平。当时郑智得队友从左路的传球中路插入,在禁区弧顶将球敲给孙祥,后者一记远射,皮球直飞对方大门。

  中国队今天飞赴广州,将在后天与哥斯达黎加队进行第二场比赛。
国足亮相平局收场(图)
上图:中哥之战门前混战 本报记者 郑迅 摄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