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女外援火线加盟 深圳岁宝出征国象联赛"生死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57 深圳晚报

  国象联赛:岁宝队今日出征“生死站”

  

  虽然有着前六的实力,却因为发挥不稳定而站在了悬崖边上,昨天,深圳岁宝国象队教练刘适兰展望将于本月22日在福建霞浦开始的全国国际象棋联赛第三站赛事时表示,第
三站比赛对于深圳岁宝队来说是“生死一战”,“只有杀进前12名,才有可能获得参加明年甲级联赛的机会。”

  目标:力争前12名

  前两站比赛结束后,深圳岁宝队仅列第14位,而按照赛程规定,前三站比赛结束后,前六名的队伍将进入主客场赛阶段,而第7至第12名的队伍则进行第四站比赛,六中选四,加上前六名棋队,便构成下赛季全国国际象棋甲级联赛的参赛阵容。

  刘适兰表示,本次联赛冷门不断,强队失手屡见不鲜,深圳岁宝队目前的排名并不能反映其真正实力,本次福建站上,全队将“放手一搏,杀入前12名”。

  变阵:美女棋手加盟

  由于深圳岁宝队中的外援彭肇勤要参加欧锦赛,所以,在开赴福建赛场之前,美国女棋手安娜·扎同斯克火线加盟了岁宝队。

  安娜的来头不小。今年4月,在济南举行的2005国际象棋女子明星赛中,她力压诸宸等棋界知名美女加冕冠军,其美貌与棋力均得到验证。生于乌克兰的安娜5岁就开始下棋,6年前获得了女子国际特级大师称号。温柔美丽的安娜一坐在棋盘前,却是十足的杀手,照她的话说:“棋手只要上了赛场,就会焕发出强大的生命力。”(本报记者李剑南)

  作者: 发表评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象新闻

 

评论】【国象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