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意甲名哨制造联合会杯闹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54 深圳晚报

  一个点球罚三次

  意甲名哨制造联合会杯闹剧

  本报今晨消息意大利著名裁判罗塞蒂在揭幕战中“制造”了两次颇具争议的点球判罚,本轮巴西对墨西哥一战,罗塞蒂又在点球上制造了一个点球罚3遍的闹剧。

  第27分钟,墨西哥队博尔格蒂在禁区内被拉倒,点球,判罚没问题,然而离奇的事情接着发生了。

  博尔格蒂主罚点球,进了,正当墨西哥人欢呼,巴西人捡球时,罗塞蒂的哨子响了,重罚,从慢镜头看,博尔格蒂起脚射门之前,确有一名墨西哥队员冲入禁区,但并不明显。

  博尔格蒂重新走回点球点前,这一次,他却把皮球踢在了门框上,补射高出了横梁,但罗塞蒂再次鸣哨,这一次,轮到了巴西队员围着裁判,原来助理裁判示意迪达先跳出了门线,与其说这是严格执法,倒不如说是一种故意寻找平衡。

  受害者还是墨西哥人,第三次站在点球点上面对迪达,博尔格蒂直接缴枪,绵软无力的射门被封出。

  作者: 发表评论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