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挺追加两场停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49 今晚报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中青队抵达蒂尔堡进行了首次训练。在队员们一片欢声笑语中,唯独小将朱挺显得落寞寡言。当地时间昨天上午,国际足联和世青赛组委会公布了最新的处罚通知,朱挺因为在中青队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不服从裁判判罚,并与裁判员有身体接触,在已被红牌停赛一场后,继续追加两场停赛。就此,中青队领队冯剑明说:“我们服从国际足联的判罚,不打算继续申诉。再申诉也没有什么实际意义,希望我们的队员能从中吸取教训。对于朱挺个人来说,这个教训的代价太大了。”

  昨天训练开始后,当中青队员们都在场上精神百倍地进行准备活动时,唯独小朱挺像是做错了事似的,躲在一个角落里换球衣。即使在训练中,朱挺一身深色的外套,与场上队友们浅色球衣相比,也显得格格不入。直到分组训练时,克劳琛才示意朱挺穿上黄色背心,参加分组对抗。冯剑明说:“赛后朱挺的犯规被裁定为B级违例,按照规则规定自动停赛一场,他没有参加与巴拿马队的比赛。而经过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开会决定,对朱挺的犯规追加两场停赛处罚。裁判员认为,朱挺对他有推搡动作,而且他在下场的过程中就直接脱下了球衣。这种追加判罚,我们没什么好申辩的,希望他能吸取这个深刻的教训。”

  训练结束后,许多记者都不忍心再去“刺激”朱挺。对于朱挺来说,停赛两场极有可能就已经提前告别世青赛了。当朱挺看到记者们热切而爱惜的神情后,深深地低下了头。队长冯潇霆替朱挺挡了一回驾,他笑着说:“队里公布这个决定后,朱挺惟一的心愿就是希望不要因为自己影响全队。我们争取打进半决赛,等着他回来。”分组训练中,即便朱挺不是在主力一方,但是他所展现出的射门才华仍令人惋惜。因为中德之战中,中青队的锋线上将缺少一把尖刀。(本报蒂尔堡今晨专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