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布兰大胜罗森博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49 今晚报

  本报讯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北欧三大联赛的比赛又战一轮。在芬兰超级联赛第10轮的比赛中:赫尔辛基队在主场以2比2战平库迪皮队、查路队在主场以1比0击败土尔库队、拉赫蒂队在主场以2比1战胜古比斯队、洛瓦尼米队在主场以0比2不敌迈帕队、马里汉姆队在主场以0比0与阿里安斯队互交白卷。

  在挪威超级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博多格林特队在主场以1比1与利勒斯特罗姆队打平
、汉坎队在主场以2比1击败奥德格伦兰队、莫尔德队在主场以2比1战胜费德列斯达队、特罗姆瑟队在主场以0比0战平利恩队、阿勒桑队在主场以1比2败给斯达队、布兰队在主场以4比1大胜罗森博格队。

  在瑞典超级联赛第11轮的比赛中:哈尔姆斯达斯队在主场以1比2败给哈马尔比队、奥尔格里特队在主场以2比0战胜阿西里斯卡队。 (于皓)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