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上海特奥会获麦当劳支持 姚明代言励志腕带(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28 新华网
上海特奥会获麦当劳支持姚明代言励志腕带(图)
  新华网北京6月20日电将在上海举办的07年世界特奥会日前得到麦当劳的支持,由姚明等众多体育明星发起的戴励志腕带、支持特奥会活动将于近日展开。

  此次活动由麦当劳品牌大使、NBA小巨人姚明与麦当劳首席快乐长官麦当劳叔叔携手跳水奥运冠军郭晶晶、彭勃、国际象棋世界冠军诸宸、花样滑冰世界冠军申雪、赵宏博、前体操世界冠军莫慧兰共同发起,向全社会各界人士呼吁:戴励志腕带,支持特奥会。

  姚明将自己的励志语录印刻在此次活动发布的8种彩色腕带上,分别代表他所感悟的8种积极的人生态度:蓝色代表志高气昂--追求平等、包容和崇高理想,让自己活得更有意义;绿色表达别找借口--消除差异、打破隔阂、人人则无旁贷;粉色意味着天马行空--想象,从来都是世界前行的动力;橘黄色告诉你来单挑吧--挑战自己比挑战别人更有勇气;红色提倡凌云壮志--人跳得再高,也高不过内心的凌云壮志;黄色宣称梦想不嫌大--只要有梦想,凡事可成真;紫色提出有危,必有机--把握每个机会,化险为夷,目标将离我们不远;浅绿则是勇者无惧--自信满满,无所畏惧,这份力量,就潜藏在你我的心里。姚明、郭晶晶、彭勃、诸宸、赵宏博、申雪、以及莫慧兰用各自积极奋斗的故事告诉人们,每一分每一秒每一件小事,都是我们改变自己改变世界的机会,别小看自己不仅是适用于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的励志精神,也是适用于生活中每个人的积极信念。只要努力,每个人都能成为自己心中的英雄,认识自己的价值,发挥自己的力量,世界就会更美好。

  麦当劳中国发展公司首席市场推广长黄丽敏女士表示:2007年将在上海举办的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是一个宣扬平等、激励人们发挥潜能的极好契机,麦当劳愿意利用品牌的影响力,带领形象健康的体育明星,为全社会带来慈善与时尚新理念,邀请大家一起戴励志腕带,支持特奥会。

  麦当劳日前宣布,从6月22日到7月20日,购买麦当劳巨无霸即可获得免费时尚励志腕带,并将部分收益捐助2007年世界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