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德国后防磨合渐成型 克林斯曼面对阿根廷做微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6:2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本届联合会杯的第一个重大看点——东道主德国队与宿敌阿根廷争夺A组榜首的决战将于周二晚间上演,不过大敌当前的德国队主教练克林斯曼却不得不被迫微调刚刚有所起色的后防线。

  德国队在上周六以3-0完胜突尼斯的,似乎显示出后防四员大将终于取得了默契。德国队目前两战两胜积六分。更重要的,这条青年后卫线的表现比起首战4-3击败澳大利亚时要
好了很多,但右后卫弗里德里希上场比赛领到第二张黄牌,使克林斯曼保持队伍连贯性的希望落空。

  “我们不得不进行调整,不过我们还有两位很出色的替补:辛克尔和奥沃莫耶拉,”克林斯曼表示。“我们期望能够保持这场比赛中阵容的连贯性,这将对我们夺取小组榜首非常重要。我肯定不会改变球队的基础阵容。”

  而他们的对手阿根廷同样是两战两胜,只是两队净胜球数不同。如果周二晚的比赛两队战成平局的话,德国队将以净胜球优势夺得小组第一。不过A组第一很有可能在半决赛中遭遇劲敌巴西队,后者昨晚爆冷0-1输给墨西哥队位列B组第二名。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