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谁说前锋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 陶新蕾)没有能够取得首场比赛的胜利,朱广沪连说遗憾,声细如蚊,但是一旦有人谈到中国前锋无力,他能立马拉开嗓门:“谁说的?”

  “从比赛来看我们体能不行,尤其上半场队反击没有打好,而且怎么样利用对方的两个边路进行进攻,我们也没有处理好。”

  但是简短的自我评价并不能阻止记者对朱二期的诸多疑问。有记者要老朱评价上海的所有队员,老朱还可以用“我觉得他们都很突出、都很优秀”来应付,但是一旦牵扯到郑智、牵扯到国足终于打破进球荒、但进球的还不是前锋这些问题,老朱的话匣子就管不住了。

  “我赛前说过希望通过比赛树立国足新形象,从这场比赛我们在落后的形势下然后扳平的情况看,我相信我的队员能够让大家满意。而对于怎么用活郑智的问题,上半场把他放前面,左边就活跃一些,右边稍微弱一些。他的表现已经达到我预期的目的,只是在使用上还需要在斟酌。但是你们谈到国足前锋无力,我觉得根本没这回事。哥队中后卫能力强,我们和这样的强队打,前锋的能力自然受到考验。赛前就有人要我国内首场亮相挑弱旅,前锋的表现肯定会不一样,那我们就达不到练兵的目的了。”

  而哥斯达黎加队主教练吉马良斯在赛后除了对中国队的那个战术角球表示了不满外,还委婉地表达了一下中国队下半场不知道变通,让哥队通过战术调整逐渐占了上风。
朱广沪:谁说前锋差(图)
上图:李毅的表现让球迷很失望。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