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孙祥:嘘,小声点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12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长沙专电 (特派记者 陶新蕾)下半场28分钟上演了完美的进球,随后主教练朱广沪用李金羽换下了孙祥,下场之后,一身大汗的孙祥在休息室门口静静地站着看完了比赛。在中国队和哥斯达黎加的比赛中孙祥用一次助攻帮助队友张耀坤打进第一球,自己又攻进扳平的一球,也算是上演了自己最完美的国内第一战,但是下场后,他还是对自己的表现表示了“不满”。

  一边看球一边说着自己的进球,孙祥脸上挂着淡淡的笑容:“那个进球是大智传得好,其实他也可以打的,但是他把球做给我了,我的进球应该说是队友之间配合的结果,很感谢队友。”

  由于比赛最终打成了2∶2,比赛结束的时候,孙祥叹了一口气,说:“总是觉得不完美,如果今天比赛赢了,自己再进球,那就幸福了,那才叫完美呢,队伍比赛平了嘛,就总是觉得有些遗憾,不过也没关系,争取下一场打回来吧。”

  一传一射的表演,应该也是另人满意的表现了,但孙祥自己还是觉得不满意:“如果给自己打分的话,只能打个7分或者7.5分吧,觉得自己今天的表现只能算是一般了。”

  最近孙祥在进球后,总是会做出一个把食指放到嘴上———“嘘,小声点儿”的动作,对此,孙祥有些难为情地表示:“其实那个进球的动作也没有设计过,是本人的下意识动作。”说到这里的时候,孙祥羞涩地笑了,“其实我就是觉得,那个动作的风格和我本人的感觉很像,我就是想让自己谦虚、低调。”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