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女篮亚锦赛:中国加时险胜中国台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4:11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林牧)女篮亚锦赛在河北秦皇岛拉开战幕,中国队在首场比赛中通过加时赛以102∶96战胜中国台北。这也是洋帅汤姆·马赫上任后的第一场国际比赛胜利。

  由于参加WNBA比赛,隋菲菲和苗立杰此次没有回国参赛。中国队的首发阵容是宋晓云、任蕾、胡晓桃、叶莉和张晓妮。面对三天前曾在热身赛中大胜的对手,主教练马赫雪藏了头号球星中锋陈楠。开场后,中国队的表现并不好,而中国台北队的外线很快就找到了感觉
,老将钱薇娟三个三分球帮助球队在第一节取得4分领先。

  第二节中国台北依旧掌握着场上主动,两次暂停后,中国队的防守没有任何起色。让对手打出了一个13∶0的进攻潮拉开比分。直到第三节结束前,中国队才由宋晓云接连命中两球,以74∶72反超。

  第四节双方依然难分难解,两队打成90平。第21届女篮亚锦赛迎来第一个加时赛。在加时赛中,内线优势明显的中国队才找回感觉,越战越勇,以102∶96战胜对手,迎来开门红。中国队第二个对手将是日本队。

  (日京/编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