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海平预测成绩八九不离十:刘翔是来训练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43 新民晚报

  ——孙海平谈此次参赛

  准备活动、跨栏比赛、挥手示意,完成三个规定动作之后,刘翔在一群警察的包围中,成功突围。

  大屏幕上显示的成绩是:14秒10。第二小组的第一。

  “是吗?”孙海平在与一些裁判合完影后,看了看大屏幕。“其实,他这几天状态调整得还不错。明天决赛的成绩应该在13秒50左右。”孙海平预测的成绩八九不离十。

  “刘翔是来训练的。”孙海平把话说白了。“十运会预选赛我肯定要来这里。刘翔如果不来,那他就要在北京一个人训练了。所以想了半天,他还是跟过来了。”

  但毕竟是比赛,刘翔这几天一天就跑一次。“我给他提的要求就是,状态马上要调动起来,但又要放松一点。他做得不错。”

  关于刘翔的膝盖伤,孙海平说没什么问题。“但一切都要小心。现在是备战的关键期。”师徒两人的心,一直在黄金联赛与世锦赛上。

  记者高兴(本报石家庄今日电)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全部孙海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