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被追加停赛两场朱挺暂别世青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3:43 新民晚报

  原以为已经没事了的中青队前锋朱挺,昨天上午从领队冯剑明处得到了一个消息:由于小组赛对乌克兰队的比赛中有不冷静表现,被判定为B级违纪的他又被追加停赛两场。这意味着,即便中青队创纪录地闯进半决赛,朱挺也无法为球队效力了。

  国际足联的处罚利剑在空中悬了5天后,终于落下了。

  得到红牌的当晚,朱挺见到冯剑明,用脑袋靠在他的肩膀上,一副沮丧样子,嘴里一个劲儿地说“对不起”。收到被追加处罚的消息后,朱挺明显地蔫了。昨天下午在驻地等待上汽车,他默默地站在最外侧,脸上漠无表情;到了训练场,他独自坐在一角换好了训练服,低头不语;队友进行冲刺练习,他一人在场边走动,犹如一只孤雁。

  “他是个好队员,对处罚结果我很遗憾,但没有办法。”主教练克劳琛一脸无奈。助理教练胡建平也说,朱挺是队里平时表现最好的队员之一,关键时刻不能上场,真是遗憾。

  冯剑明清楚地知道这5天时间朱挺是怎么在煎熬中度过的,“记住教训吧。”他只轻轻地对朱挺说了一句话。

  特派记者王亦君(本报荷兰蒂尔堡今日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