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伊斯特本精英赛夺冠——小克为温网搏了个好彩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在6月18日结束的伊斯特本精英赛中,比利时前世界头号女单克里斯特尔斯以2比0战胜俄罗斯资格赛选手杜切维娜,获得她本赛季复出后的第三座冠军奖杯。同时,这也是她职业生涯中第24个单打冠军头衔。

  克里斯特尔斯并没有很快进入比赛状态,反而是在前面比赛中淘汰3号种子毛瑞斯莫的杜切维娜率先破发,并取得4比3的领先优势。随后,背水一战的克里斯特尔斯也以破发还以
颜色,并以7比5拿下首盘。第二盘,已经进入状态的克里斯特尔斯一发不可收拾,并以6比0取得整场比赛的胜利。

  在这项温网热身赛夺冠后,克里斯特尔斯已经与法网冠军海宁一起,成为在两周后捧起温网女单冠军奖杯的热门人选。海宁认为这位同胞已经恢复了往日的竞争力,她说:“克里斯特尔斯可以在草场有很好的表现,她是一个非常危险的对手,迟早有一天她将成为大满贯冠军。”

  作者:王世让

  (来源:中国体育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