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美洲杯帆船赛路易威登分站赛 中国之队迎来难得一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8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正在西班牙海港城市瓦伦西亚举行的美洲杯帆船赛路易威登分站赛于当地时间6月18日进入第三天。当天进行的是本站第五、第六场比赛,中国之队分别迎战意大利的+39挑战者队和法国的K挑战者队,结果两站皆败。

  中国之队在三天比赛中惟一的亮点是17日战胜南非的肖肖洛扎之队,这是首次组队参赛的中国之队在美洲杯赛上的首场胜利。

  此外,在16日的比赛中,中国之队先后输给卫冕冠军、瑞士的阿灵基队和美国的宝马甲骨文队。

  目前从积分排名上来看,卫冕冠军阿灵基队和新西兰酋长队均以六战全胜的战绩名列榜首,中国之队六战一胜,积1分,与意大利的拉丁人船长队和联合网络德国之队并列处于积分榜第九位。只有肖肖洛扎之队六战皆负,积0分,在12支队伍中排名最后。

  作者:陈思彤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帆船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