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小伙遭遇“日耳曼战车” 200506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4 云南日报

  世青赛十六强出列

  昨天凌晨,荷兰世界青年(U20)足球锦标赛小组赛全部结束,中青队将在1/8决赛中碰获得D组第三名的德国青年队。

  A组末轮,东道主荷兰队1比0击败上半场被罚下一人的贝宁队,日本队1比1战平澳大利
亚队。荷兰队三战皆胜列小组第一,日本队、贝宁队和澳大利亚队列二至四位。D组末轮,阿根廷队1比0力克德国队,美国队1比0战胜埃及队。美国队两胜一平居第一,阿根廷队和德国队列二、三位,埃及队垫底。E组末轮,哥伦比亚队2比0击败叙利亚队,意大利队4比1大胜加拿大队。哥伦比亚队三战皆胜居首位,叙利亚队、意大利队和加拿大队列二至四位。F组末轮,巴西队2比0轻取韩国队,尼日利亚队3比0完胜瑞士队。巴西队两胜一平小组第一,尼日利亚队、韩国队和瑞士队居二至四位。

  至此,世青赛小组赛全部战罢。A组的荷兰队和日本队、B组的中国队和乌克兰队、C组的西班牙队和摩洛哥队、D组的美国队和阿根廷队、E组的哥伦比亚队和叙利亚队、F组的巴西队和尼日利亚队,均以各组前两名的身份直接出线。B组土耳其队、C组智利队、D组德国队和E组的意大利队以6个小组中4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16强。根据规则,获得B组第一的中青队将于21日晚上在蒂尔堡进行的1/8决赛中对阵D组第三名德国队。

  中青队如在1/8决赛中淘汰德国队,他们将在1/4决赛中对垒巴西队与叙利亚队的胜者。

  世青赛1/8决赛对阵形势如下:上半区:巴西队VS叙利亚队、中国队VS德国队、西班牙队VS土耳其队、哥伦比亚队VS阿根廷队;下半区:尼日利亚队VS乌克兰队、荷兰队VS智利队、美国队VS意大利队、摩洛哥队VS日本队。

  (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