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十运会跆拳道预赛全部结束 200506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郑州6月19日电(记者岳月伟 王颂)第十届全国运动会跆拳道预赛郑州站的比赛19日在河南省体育馆结束,有48名选手获得了进军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是十运会跆拳道预赛第二站。在5月进行的珠海站比赛中,8个级别的96名选手获得了决赛阶段比赛的入场券。郑州站结束后,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144名选手全部产生。

  共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和行业体协的42支代表队共137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郑州站比赛中,广东队进入十运会决赛阶段的选手最多,参赛的5名选手全部获得入场券。其次是湖北队,参赛的4名选手也都入围。安徽队、黑龙江队和海南队各有3名选手进军决赛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