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全国亿万群众健步走活动在京启动 陈至立宣布活动开始 200506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北京6月19日电(记者马小林)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中国奥委会发起组织的国际体育运动年全国亿万群众健步走活动19日举行,国务委员陈至立宣布活动开始。

  北京主会场活动于6月19日上午9时在奥体中心西门外举行。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路甬祥、全国政协副主席李兆焯出席活动。

  联合国开发计划署驻华代表处副代表麦瑞德出席活动并致辞,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专门为本次活动发来了书面讲话。北京市市民代表宣读了“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倡议书。

  本次活动是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的主题活动,北京市第五届全民健身体育节也同时开幕。

  北京主会场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党组书记、中华全国体育总会主席李志坚主持。国家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发表了讲话。北京市市长王岐山为健步走活动发令。

  除北京主会场活动外,全国还有16个省会城市同时举办同一内容和形式的活动。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