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国际女排邀请赛中国红河队首战击败哈萨克斯坦队 200506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河内6月19日电(记者刘翔霄)国际女排邀请赛19日晚在越南北部南定省揭幕。中国红河队以3比1战胜哈萨克斯坦队,赢得首场比赛的胜利。

  中国红河队开局打得较为顺手,以25:13轻松拿下第一局。第二局两队争夺相当激烈,哈萨克斯坦队以25:23的接近比分扳回一局。随后的两局比赛红河队克服了紧张情绪,较好地发挥了拦网优势,分别以25:14和25:16的比分战胜对手。

  红河队教练孙彤赛后表示,场上球员正常发挥了自己的水平。红河队下一场比赛将于22日晚迎战实力较强的日本队。

  在当晚的揭幕战中,东道主越南队以3比0轻取泰国队。

  本次赛事为期一周,共有中国、日本、泰国、哈萨克斯坦和越南5个队参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