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广沪:第一个进球很有创意 200506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长沙6月19日电(记者叶伟民、李丽、王洋)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19日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以2:2战平哥斯达黎加队。中国队主教练朱广沪赛后表示,队员在比赛中存在经验和体能的问题,但第一个进球很有创意。

  中国队第一个进球利用队员间作换人主罚角球状来迷惑对手,这一做法最终奏效,由张耀坤建立首功。朱广沪说,这是球队在欧洲拉练赛中得到的启发,也是球员在场上应变能
力的体现,战术运用得很成功;下一场比赛中国队将继续加强队员间的战术配合。

  朱广沪还说,这场比赛凸显了队员在经验和体能方面的问题。特别是上半场,队员在对抗时还没有很大的优势,反击也是要加强的环节;下一场比赛还要继续利用对方的两个边路做文章。

  对于郑智,朱广沪表示,他表现很不错,把前后场很好地连接了起来。另外,通过前段时间的集训和这场比赛,朱广沪说,他已经比较了解每个队员的特点,知道在什么情况下如何合理安排队员。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