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中国台北队和越南队进入获亚洲女足决赛阶段 200506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4 云南日报

  新华社河内6月19日电(记者黄海敏)中国台北队和越南队19日晚在第十五届亚洲女子足球锦标赛预选赛八分之一决赛中,分别以3:0和4:1击败新加坡队和中国香港队,获得参加决赛阶段比赛的资格。

  在当天的比赛中,东道主越南队在众多观众的助威声中拼得很凶,基本掌握着场上的主动权,队员之间的配合打得颇为流畅,并多次在香港队门前制造险情。比赛进行到第四十
四分钟,越南队利用一个任意球机会首开记录,1分钟后又再次破门。下半场,越南队继续向中国香港队球门施压,并在第五十六分钟时把比分扩大为3:0。第八十四分钟,中国香港队扳回一球。但仅仅1分钟后,越南队的再度破门。

  在随后进行的另一场八分之一决赛中,中国台北队上半场就以2:0领先新加坡队。下半场,中国台北队又下一城,最后以3:0把新加坡队挤出亚洲女足锦标赛决赛阶段。

  20日,乌兹别克斯坦队将与缅甸队、泰国队将与印度队争夺另外两张决赛阶段入场券。

  本届比赛是12日在越南河内国家体育场——美亭体育场揭幕的。共有12支亚洲女足队伍参赛,获得前4名的队伍将与亚洲传统四强中国、日本、韩国和朝鲜队进行决赛阶段的比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