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朱挺被追加停赛两场 2005062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1:44 云南日报

  国际足联联络部昨日公布了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1/8决赛红黄牌纪录,在这份通知上,中国球员朱挺被停赛3场,这3场停赛的比赛包括了已经执行完停赛处罚的中国和巴拿马的比赛,所以朱挺将因为停赛缺席1/8决赛中德大战,如果中国队能够进入1/4决赛,朱挺还将继续停赛一场。

  在中国队第二场小组赛与乌克兰队的比赛中,谭望嵩犯规被判罚点球,中青队队员上
前争执,裁判认为朱挺推桑他,出示了红牌。有些气愤的朱挺在下场时直接就脱下了球衣。

  赛后朱挺的犯规被裁定为B级违级,按照规则规定自动停赛一场,他没有参加与巴拿马队的比赛。而经过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开会决定,对朱挺的犯规追加两场停赛处罚。

  京 君(春城晚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