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救火队长孔蒂光荣下课 斯帕莱蒂将执掌罗马帅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10:5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20日电在经历了各种各样的传闻之后,意甲罗马队主教练的归属终于尘埃落定,“救火队长”孔蒂光荣下课,取而代之的是前乌迪内斯队主教练斯帕莱蒂。

  在罗马俱乐部的官方网站上公布了这一人事变动。斯帕莱蒂与俱乐部签订了为期2年的合同,这份合同将给他带来440万欧元的收入。这位新任主教练将于周二下午同球迷和媒体正式见面。

  斯帕莱蒂上任伊始就表示,希望他的到来能将卡萨诺继续留在俱乐部效力。据传罗马队糟糕的战绩已经使这位前锋萌生去意,尤文图斯等众多豪门都对他青睐有佳。但为了打造一支全新的罗马队,斯帕莱蒂需要卡萨诺这样的生力军,他表示,“我们还没有讨论转会的战略,不过在今后几天我会对整体情况做一番了解。俱乐部希望留住罗马队的重要球员,包括安卡萨诺。”

  另据报道,罗马队球星费拉里近日表示,希望转投佛罗伦萨效力。同样是因为糟糕的成绩,使得这位年轻的后卫队员深感郁闷。最近佛罗伦萨队表现出对他的兴趣,而新近执教这支球队的正是他在帕尔马时的恩师普兰德利,这意味着费拉里转会的可能性大增。

  “如果普兰德利想把我带到佛罗伦萨,我将会毫不犹豫的,”费拉里表示。“我在报纸上看到佛罗伦萨有意引进我,但我现在没什么时间考虑这些问题。不过我必须就自己的未来做出重要的决定,我知道普兰德利非常尊重我、欣赏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