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韩国内战柳承敏封杀朱世赫 乒超联赛四川全兴逆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赛季乒乓球超级联赛6月19日战罢第4轮,在19日举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参加乒超联赛的两名韩国外援上演了激烈碰撞,结果奥运冠军柳承敏更胜一筹,3比2战胜了同样来自韩国的朱世赫,柳承敏所在的四川全兴队也最终完成大逆转,战胜了客场作战的浙江鸿翔。男团领头羊陕西银河国梁队依旧保持着全胜势头,3比1战胜江苏扬子江,女团辽宁本钢也3比1战胜河北体彩,领跑女团比赛。

  作为本轮比赛最为引人注目的一场对决,四川全兴与浙江鸿翔的比赛安排在19日下午单独进行。首场比赛柳承敏1比3负于李平,接下来邱贻可又以0比3负于朱世赫,四川全兴0比2落后。在双打组合邱贻可/王建军为四川队扳回一场之后,柳承敏与朱世赫终于相遇,两人的比赛相当激烈,战至第五局,柳承敏才以11比7拿下决胜局,为四川队拼得关键一分。决胜场比赛王建军手风较顺,3比0轻取杨晓夫,四川全兴完成大逆转。

  女子比赛本轮辽宁本钢与河北体彩强强碰撞,结果辽宁本钢依靠小将郭跃和老将王楠的出色发挥3比1战胜对手。本场比赛出战第一单打的小将郭跃,连胜白杨和牛剑锋,为辽宁本钢的获胜立下了汗马功劳。

  18日进行的男团其他比赛中,黑龙江明星0比3负于广东宝玛仕,遭遇四连败,上海圣雪绒1比3不敌浙江宁波海天、北京首旅3比1战胜辽宁铁岭裕路、八一工商银行2比3不敌山东鲁能。女子组的比赛中,北大方正3比0轻取上海东昌汽车、天津中乒3比1击败河南报业、广东亿华3比2战胜北京大洋佼佼、山东鲁能0比3不敌江苏无锡山禾、八一工商银行3比2险胜四川川威。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