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L常规赛遇雨受阻 广东主场小胜北京保存晋级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49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2005赛季CBL联赛常规赛进入倒数第二周的争夺,在6月17日进行的第25轮比赛中,广东猎豹队主场1比0小胜北京猛虎,积分增至32分,与目前排名第二的天津队只差4分。在联赛还剩最后5轮的情况下,广东队主教练马琛凯表示,尽管此后的比赛赛程不利,但广东队还保留着晋级决赛的一线希望。

  广东队本场迎战目前排名联赛第一的北京猛虎,双方都打得十分谨慎,在6局比赛中
广东队未失1分,并且利用北京队的失误取得了1比0的领先优势。第6局比赛结束后,广州下起了大雨,比赛随即宣告结束。根据棒球规则,比赛打过5局之后因客观因素被迫终止,则当时的比分即为最终比分,广东队得以借天公之美“虎口拔牙”,夺走了一场胜利。

  马琛凯在赛后表示,本场比赛担任先发投手的王培表现出色,这位去年从天津体院引进的投手在主投的5局半比赛中,共帮助队友打出了三个双杀,1分未失,成功的防守是广东队本场获胜的关键,此外老队员的出色发挥也起到了关键作用。

  本场比赛过后,广东队杀入总决赛的希望大增,但马琛凯对此仍出言谨慎,他表示,广东队还要与北京队恶战两场,最后一周的对手上海金鹰也不好打,因此只能说广东队还有机会,必须要努力争取。此外,广东队的命运并不完全由自己决定,还要看北京队及天津队在最后几轮的表现。

  17日另外两场比赛,天津雄狮主场10比3击败上海金鹰,四川蛟龙与希望之星队的比赛则因大雨推迟。

  作者:谢勇强

  (来源:中国体育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棒球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