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记者随行游山玩水 米卢观战中哥之战纯粹凑热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28 每日新报

  王晓东李锦河

  米卢来了,这是他离开中国足坛后的又一次回归,不过在记者看来他作秀的成分要远远超过对足球的关心。

  在长沙某知名专业体育媒体的陪同下,米卢昨天下午来到韶山游览了毛主席故居,
这趟游山玩水的行程和比赛绝对没有关系,而米卢在中国执教时认识的一位女记者也在随行队伍内。周游了一圈后,晚上7点,米卢在翻译虞惠贤的陪同下才匆匆来到球场。或许是主办方并没有给米卢安排包厢,抑或是米卢想和球迷做亲密接触,他坐到了主席台下面的普通观众席上,这引起了不小的骚动。比赛中,米卢掏出摄像机拍摄的时间没多长,看来这场比赛对于他的吸引力并没有多大。

  前天,米卢和哥斯达黎加队的主帅、他的学生吉马良斯谈到很晚,而昨天他又撮合吉马良斯和朱广沪进行了面谈,这位和两队曾经有着密切关系的“幸福使者”真的能给两支国家队什么真正的建议吗?

  本组撰文记者王晓东(新报长沙电)本组摄影记者李锦河(新报长沙数码传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