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告别西山裴家军香河封训 女足姑娘真正考虑刚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24 城市快报

  【关注中国女足】王津

  昨晚6点,裴恩才率领新一届中国女足国家队离开北京市郊八大处北京军区体工队训练基地,这标志着6月15日以来在此进行的新一期集训“序曲”结束。今天上午9点,全体中国女足将士将在香河封闭集训,并展开实战性训练。

  昨天上午,中国女足在北京市郊八大处北京军区体工队训练基地进行了最后一次有球训练,经过简单的热身活动,除了4名门将在守门员教练施连志的率领下单独训练外,裴家军分组进行了基本技术的传接球训练。和首次训练一样,昨天训练仍主要由王海鸣指挥,裴恩才在场边进行观察。教练组表示:“这次来北京军区体工队基地训练,主要是使队员们的疲劳状态得到恢复。我们这几天仍然只进行恢复性、适应场地训练,让队员们尽快恢复体能,正式的实战训练要到香河才开始。”

  昨天下午,裴指导带领队员进行爬山训练,此次爬山的运动量有所增加,队员们在山坡上进行有氧和无氧的体能训练。按照裴恩才的要求,队员们要以200米为距离,进行有间歇的往返跑。虽然体能训练是队员最头疼的训练之一,但是在风景不错的山上进行,队员们还是显得轻松许多。“这样的训练对我们来说还是第一次,效果不错。以往,体能恢复训练比较枯燥,但在山坡上进行,我们觉得比较有新意,所以大家完成的还都不错。”一位老国脚这样对记者说道。在爬山训练结束后,队员返回基地收拾行李,短短几天的集训序曲即将结束。

  昨晚6点,中国女足全体队员在裴恩才带领下驱车前往香河国家训练基地,在那里全体队员与足协领导及香河训练基地的工作人员共进了晚餐。按照安排,国家女足将在今天上午9点在香河进行首次实战技术训练,裴家军真正的考验从此开始。

  见习记者王津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