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似乎是故意输球 克劳琛:他们选错了对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21 解放日报

  或许是三连胜巩固了自己的位子,如今克劳琛见到每个中国记者都是笑容满面。不过,谈到接下来的对手德国队,他的眉头马上紧了起来:“德国和阿根廷队的比赛我去看了,德国队输了,他们似乎是故意选择我们作对手。我希望我的孩子们能够让对手明白,这个选择是错误的。”

  杨一民向记者表示:“和德国队这么早就相遇也有好处,可以让队员们迅速集中注
意力。事实上,我们一直在研究德国队,信息相当充分。我们集训在德国,主帅也是德国人,还和他们打过一场热身赛,对对方的特点相当了解。打德国队,比打陌生的球队更有机会。”

  中青队队员昨天出去逛街,没有观看德国队比赛的转播。不过,克劳琛和中方教练组已经将基本情况向队员作了通报。“听说,德国队落后时反而把两个主力前锋换了下来,为复赛保留实力,似乎太不把我们放在眼睛里了!”后腰崔鹏说。前锋陈涛插话:“比赛是靠脚踢出来的,不是耍小聪明耍出来的。”

  “克劳琛是德国人,肯定想在家乡父老面前证明自己。上次热身赛虽然打成2比2,但要不是防守出现了两次重大失误,我们完全可以拿下对手。”领队冯剑明也信心十足。

  不过,中青队团部认识到,队员的兴奋劲或许出现得太早。“年轻队员特别容易兴奋,听说对手故意选择我们,大家都憋着一股劲,要证明自己并不差”,杨一民神色严肃地表示,“但过早兴奋也会引发队员身体和心理疲劳。怎么调节好训练和心理,是摆在我们面前的严峻课题。”

  (乌德勒支6月19日专电)

  特派记者 陈华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克劳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