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背心不翼而飞无奈穿T恤上阵 刘翔今晚将参加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9:21 解放日报

  本报石家庄6月19日电(记者严子健)刘翔的比赛背心在今天的比赛前忽然不翼而飞,结果他只能穿着一件T恤完成了十运会田径预选赛的110米栏小组预赛,并以14秒10的成绩出线。明天晚上,刘翔将参加决赛。

  今天是十运会田径赛男子预选赛的第一天,因为有奥运会冠军刘翔参赛,因此吸引了数千名观众和众多媒体记者。

  当第一组跑完,刘翔所在的第二组运动员开始准备上场的时候,人们发现刘翔在翻自己的背包,似乎在找什么东西。先是刘翔自己找,后来教练孙海平也蹲下身子,帮着他一起找。一阵混乱后,只见刘翔穿上了一件烟灰色的短袖T恤。

  发令枪响后,刘翔起跑不错,很快就一马当先,到跨越第四个栏架时,他已经把其他选手远远甩在了后面。赛后孙海平说,赛前刘翔明明把比赛背心放在了包里,号码布也钉在了背心上。但是到了场地后,虽然有保安护驾,场面还是比较混乱,不知怎么搞的,背心就不翼而飞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