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父亲节刘翔电话送祝福 刘学根:儿子疼爱母亲比我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8:21 南京报业网-南京晨报

  晨报石家庄19日电 今天是父亲节,远在石家庄的刘翔没有忘记给自己的父亲刘学根送上问候,他在中午的时候打电话回家,表达了儿子的孝心。

  晚上的比赛结束后第一时间,记者给刘翔家里打电话。电话那头的刘爸爸最关心的显然是儿子的比赛成绩。听说14秒10之后,刘学根说:“他后程肯定放了,否则不可能跑这么慢的。没什么,后边的比赛他会越比越好的。当然,这个成绩也很正常,翔翔这一段时间
太累了,而且他属于比赛型的选手,有对手跑得会更快。”

  当记者提到“父亲节”三个字的时候,刘学根笑了:“你们记者真是无孔不钻呀。翔翔今天中午打电话回家了,他给我送上了祝福。这孩子很细心,只要有节日都会打电话回家的,对我和对他的母亲都非常的孝顺。”说完这话,刘爸爸又说:“儿子疼爱母亲可比疼爱我多啊!”

  刘学根说,去年母亲节时,刘翔就恰逢刚参加完日本大阪的国际田联大奖赛回到上海。那一次,进门后,他就忙着从行李中翻出送给妈妈的节日礼物:一套测量体重以及脂肪含量的体测仪;满满一大袋化妆品:保湿膏、洗面奶、头发护理液……

  刘学根笑着说:“有时候我确实很妒忌刘翔与他母亲的关系。不过,我更满意我们一家现在的和谐和温暖。”

  作者:景正华

  (来源:南京晨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