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哥热身赛昨日握手言和 孙祥大力抽射挽回国足败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8:19 天津日报

  孙祥怒射挽国足败局杨欣

  本报讯昨晚,中国国家足球队与哥斯达黎加队的第一场友谊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打响,结果双方以2:2握手言和。这也是朱广沪执掌国足教鞭之后第一次在国内亮相。6月22日晚,双方还将移师广州再战一场。

  第28分钟,中国队赢得角球,肇俊哲和孙祥好像是要换人主罚,但事实上是慢动作的战术角球,孙祥突然起动沿底线突入,将球传至禁区,哥斯达黎加门前一片混乱,张耀坤抢得落点后冷静推射球门后角中的,1:0,中国队取得领先。

  第57分钟,哥斯达黎加中路突入,萨托突然远射,李雷雷倒地将球封出底线,萨托角球传入禁区,戈麦斯在多名中国球员包夹下顶到落点,索迪斯近距离侧身攻门命中,比分变为1:1。

  第76分钟,李玮峰犯规送给对手禁区前偏右位置的任意球,戈麦斯大力低射,中国队人墙松动,皮球穿越缝隙破门,令李雷雷无力回天,哥斯达黎加2:1超出。第80分钟,中国队界外球开出,郑智在禁区线内横向带球后冷静分球,禁区外跟进的孙祥左脚大力抽射,皮球重炮般飞入网窝,比分变为2:2。(杨欣)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