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其他> 正文 

西安万人健步走 多名领导同志参加该项活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6:46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铖子)昨天上午,省游泳跳水馆前彩旗招展、人头攒动,万余名社会各界人士聚集在这里,参加由省体育局主办的“天地源杯”万人健步走活动。该项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工会、中国奥委会共同举办的“纪念《全民健身计划纲要》颁布十周年暨国际体育运动年全国亿万群众健步走活动”的一部分。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中岳,副省长潘连生等领导同志参加了该项活动。

  上午9点左右,副省长潘连生鸣响发令枪,万余群众开始兴致勃勃地健步走。走在队伍最前面的是我省社会各界知名人士,包括科技精英杨拉道、沈泉,著名演员李娟、刘远,全国劳动模范曹国华、邓菊梅,篮球名将王立彬等。

  此次健步走主题口号是“走出健康,奔向小康,走向2008”。由省游泳跳水馆出发,沿唐延路行走约2公里到达西安海关结束。

  据了解,为了全面展示10年来全民健身工作取得的成就,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工会、中国奥委会共同在昨天举办了该活动。此次活动的主会场设在北京,各主要省市均设有分会场,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为此还发表了电视讲话。

  图为桂中岳、潘连生等领导带头健步走。

  本报记者 启子摄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