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足热身代价不菲 哥斯达黎加两场卷走五十万美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5:41 足球周报

  记者韩湘子长沙报道哥斯达黎加队参加两场与中国队热身赛,不仅可以完成他们备战世界杯预选赛的计划,而且在两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们共卷走50万美元。

  哥斯达黎加来中国之前,一些媒体称,哥斯达黎加到中国打热身赛,主要是因为担心他们将与亚洲的第5名争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而寻找一支亚洲球队热身赛。

  哥斯达黎加主教练吉马良斯来到长沙之后,他说,本次来中国主要是备战中北美加勒比海地区世界杯预选赛第一阶段的比赛。记者从福特宝公司获悉,本次哥斯达黎加到中国比赛,是香港一家体育经纪公司运作的,他们曾经成功地运作2003年中国国家队与巴西国家队在广州的比赛。本来这一次比赛将在2003年进行,由于在与巴西队比赛之后,中国大部分地区出现了“非典”,加上去年中国队的比赛非常多,因此被推迟到今年进行。

  本次来华比赛,哥斯达黎加队不仅仅是为了热身赛,其实还有巨额出场费在里面起作用。刚开始谈判的时候,只答应一场比赛,是在广州举行,当时的出场费是30万美元,经过谈判,哥斯达黎加同意两场热身赛的出场费为50万美元,这还不算其他方面的费用。

  据悉,如果这一次热身赛举办成功,那么该公司还将在明年适当机会,将土耳其请到中国与国家队进行热身赛,这样中国队在2002年世界杯之后,与当年世界杯上的3个小组对手都重新进行了比赛,从目前比赛成绩来看,热身赛成绩要远远好于世界杯上的成绩。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足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