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联赛四川全兴反败为胜 教练指出柳承敏心态不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4:2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讯

  (记者唐恒) 乒超联赛男乒第4轮昨日开战,本轮对阵浙江鸿祥队的四川全兴队将主场异地设到了江苏宜兴。这场川浙大战最引人注目的,是两位韩国国手的德比战:代表四川全兴的柳承敏战胜了代表浙江鸿祥的朱世赫。前3轮排名并列乒超第2的四川全兴在柳承敏的率领下,3∶2逆转险胜浙江鸿祥队,前4轮取得了3胜1负的佳绩。

  比赛首盘由柳承敏对浙江鸿祥的国手李平。柳承敏进入状态较慢且状态不稳,以1∶3失利,这也是柳承敏在中国乒超联赛中首尝败绩。次盘川军邱贻可对浙江鸿祥的朱世赫,朱世赫3∶0取胜。四川全兴大比分0∶2落后。第三盘双打,邱贻可/王建军3∶0战胜郭刻历/李平,这一盘的胜利成为全场比赛的转折点,川军自此开始上演反败为胜的好戏。

  第四盘是双方主将的焦点之战,在这场“韩国德比”中,由四川全兴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柳承敏对阵浙江鸿祥的巴黎世乒赛亚军朱世赫。首局柳承敏在局末突然不断拉出高吊弧圈配合爆冲,连得6分以11∶7先胜。第二局朱世赫凭借稳健的削球和凶狠的反攻,以11∶8扳回。第三局柳承敏发挥了正手杀伤力强大的特点,以11∶5轻松拿下。第四局柳承敏失误过多,被朱世赫以11∶7扳回。决胜局柳承敏和朱世赫一路缠斗,关键时刻朱世赫连续回球不过网,柳承敏以11∶7赢得第五局,笑到了最后。第五盘决胜盘比赛由王建军VS杨晓夫,王建军3∶0取胜。川军凭此3∶2上演了大逆转的好戏。

  教·练·评·弹

  柳承敏心态不稳

  对于两个韩国人的对决,川队教练刘平表示:“朱世赫虽然输了,但发挥得相当出色,柳承敏和他在国内国外都有很多次交手,但朱世赫获胜的几率很小,这次能打成这样很不容易,柳承敏虽然赢了球,但心态上面还差一点。”

  昨日先发出场的柳承敏在对阵无名小卒陈平的时候以1∶3败北,主教练表示输得不应该:“从实力上来说,只要发挥正常拿下是没有问题的,但柳承敏今天的心态没有摆正,上场后显得很急躁,球感也显得差了点,可能是太想赢了。”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全部柳承敏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