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卢长沙三部曲:密会弟子 瞻仰主席故居 大赞老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3:14 重庆晨报

  米卢来了,却“神龙见尾不见首”。作为中哥复仇之战的焦点人物,米卢此次是受当地某单位邀请而来,因此他到长沙后的具体行踪也被刻意保密起来。不过,记者还是通过各种渠道了解到米卢昨日在长沙的详细行程:凌晨与弟子吉马良斯密会、上午瞻仰毛泽东韶山故居、晚上现身贺龙体育中心观看中哥大战,三个主要行程也构成了米卢在长沙的三步曲。

  赛前密会弟子

  中哥之战一直被媒体炒作为“复仇”之战。作为中哥恩仇的两个主角,本次赛事的组织者一度希望安排米卢师徒和国足主帅朱广沪进行一个三方“论战”。但是,由于长沙连日暴雨,米卢因为长沙黄花机场遇雨一度无法降落,而延误了到达长沙的时间。三方论战不得不取消,而米卢前日晚上10点多钟便直接赶到哥斯达黎加队下榻的同升湖山庄,与昔日弟子吉马良斯交流、叙旧,直到昨日凌晨3点多钟才返回自己下榻的华天酒店。

  瞻仰主席故居

  很多国内球队来湘潭打甲A客场比赛时,都会去韶山。到韶山看望毛泽东故居已成为国内不少球队来湘后的必修课。这次米卢也来了,他也许是为自己率领的球队参加亚冠杯祈求好运。

  和以往一样,米卢与吉马良斯叙旧后仅仅休息了几个小时,便驱车直接赶往距离长沙100多公里以外的韶山参观伟人毛泽东的故居。米卢在韶山冲依旧用自己的小录像机,不停地拍摄,很多球迷认出这位神奇教练也热情的与他打招呼,米卢也不停地露出他招牌式的微笑,一一满足球迷的签名要求。

  大赞国足表现

  观看中哥之战才是米卢长沙之行的最主要目的,而昨天晚上米卢也坐到了贺龙体育场的主席台上。米卢再次拿出他的小录像机,拍下了比赛的全过程。这个一向善于作秀的老头自然不会说出任何让东道主失望的话,“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非常高兴中国队让球迷看到了自己的进步,我想只要再给中国队一段时间,中国队肯定会实现自己的愿望。”而对于国足新帅朱广沪,米卢算是给了中国足协和中国球迷一点建议,“朱是一位优秀的教练,应该给他更多的时间,他会给中国足球带来新的希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米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