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综合体育> 冰雪> 正文 

俄罗斯全新体育宝贝横空而出 冰封的超级女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0:50 新京报
俄罗斯全新体育宝贝横空而出冰封的超级女生(图)
  纳乌卡和她的搭档考斯特麦洛夫是俄罗斯冰坛一对真正的黄金搭档,从2003年至今,他们已经多次在欧洲和世界大赛中摘取冰舞桂冠。制图/俞丰俊

  从霍尔金娜到库尔尼科娃、再到正在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莎拉波娃,俄罗斯,这个盛产着伏特加烈酒的国度,源源不断地向我们提供了一个又一个的体育宝贝。当霍尔金娜像一只忧伤的白天鹅从高低杠上堕下时,我们的惊叹声里,包含的已不仅仅是对体育本身的关注。就像我们在莎拉波娃弯腰捡球时总一脸坏笑一样,我们之间,除了欣赏网球之外,还有另外一种居心叵测的默契。

  现在,又一个来自俄罗斯的体育宝贝横空而出。有消息称,日前,俄罗斯的滑冰名将纳乌卡应全球销量最高的男性杂志《MAXIM》之邀在莫斯科拍摄了一组写真集。在这组写真里,纳乌卡“妩媚的红唇和迷离的眼神好似在诱惑着每一个男人”。

  但我却不会被这些停留在相片里的美女给“震”到,这不能怪我。现在,只要你走上街,西单、中友满眼游荡的美女便会把你撑个半死,这难免不让我对美色滋生疲劳。我感兴趣的一点就是,相片里的人是一个上了年纪、而且已生了孩子的美女;甚至,她还不止一次地拿过世界冠军。如果没有“世界冠军”这四个字的支撑,我相信,纳乌卡的美丽,会大大地打个折扣。

  这是一个娱乐至上的年代,娱乐,已悄没声息地渗透到各个领域。当记者问,如果这些性感的写真遭到公众的责备,你会怎么办时,纳乌卡的回答很有意思:“也许有些冰迷会不理解,但是我希望它们能够愉悦大众。”这一句话,像一把锋利的剃刀,清脆地割裂了娱乐至上的天机。

  所以说,美丽也需要硬件的。如果你是一个女孩,那么,你不用为自己没出写真或是出了写真没人看而郁闷。建议你先完善一下自己的“硬件”,比如,像那些无聊的女孩和妇人那样,去参加个把“超级女声”分赛区的海选。没什么不可能,只要你肯把面子卷起来藏好,絮絮叨叨地来上几句“你好,周杰伦”或是“酸酸甜甜就是我”,丑八怪也会变成奥黛丽·赫本。

  不过,话又说回来,要成为美女,并不只是拿个什么冠军那么简单。

  阅美无数的黄育智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