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德国队“放水”气坏克劳琛:他们故意选择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0:42 东方早报

  德国还是阿根廷,中青队更适合打哪个?这是在昨天小组最后一天比赛前大家议论最多的事。但昨天,原本可以获得小组第一出线的德国放慢了脚步,在小组最后一场比赛中“合理”地输给了阿根廷队,如愿遇上中国队。当然,德国队主教练对此一再强烈否认。

  从埃门探营回来,克劳琛似乎非常不高兴,嘴里不停地念叨着:“德国队是故意选择中国队的……”的确,在昨天的比赛中,德国队表现的非常慵懒,以往打法凶狠,整齐划
一的德国队不见了,全队显得非常散漫不思进取,甚至在0比1落后且阿根廷队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仍不思进攻。

  赛后,德国队主教练斯基贝非常生气,把失利归咎于他们的中场核心汉佩尔受了重伤。这一点就更加奇怪,以往德国队是从来不会将责任归咎于某一个球员身上。当被问及是否有意放水选择中国队的时候,斯基贝勃然大怒,“选择对手,这怎么可能,得了第三我们有可能碰荷兰队,你说我们会把自己推向危险的境地吗?”

  在德国对阿根廷比赛开始之前,根据积分和排名德国队的潜在对手荷兰已经确定在复赛中遭遇智利,因此斯基贝的“这招”很有点欲盖弥彰的意思。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发自蒂尔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