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进入备战倒计时:观光禁入红灯区 中餐成奖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0:41 东方早报

  移师蒂尔堡前,中青队终于获得了暂时放风的自由。比德国队多一天的休息时间,中青队以“好梦一日游”结束mit-land的圈养。前天下午游览阿姆斯特丹,晚上又在中餐馆吃了顿美食,中德大战前国青队一片轻松气氛,这也让中青队在心理上占据了优势。

  观光禁入红灯区

  小组赛全胜,冯剑明终于愿意花750欧元让国青队员兴奋一下。前天上午国青队训练了一个小时,下午就出现在阿姆斯特丹运河网上。不过游览阿姆斯特丹,国青队员还有一项纪律要求,就是禁入红灯区。所以球员们大都集体活动,主要是在商业街转转。和国家队以及中超球员相比,对这些在国外集训已经2个月的国青球员来说,出手时就显得有些寒酸,他们大多选择一些价钱并不太贵的东西作礼品,带给自己的亲朋好友。整个游览大约用了2个小时的时间,这点时间,对于阿姆斯特丹这样一座城市来说绝对是走马不观花。

  中餐成了奖励品

  在国外能吃上一顿正宗的中餐简直就是享受,而昨天晚上,国青球员就在阿姆斯特丹享受了一把。作为阿姆斯特丹之行的一部分,国青队接受新世纪体育公司的邀请,与当地的部分华人球迷共进晚餐。吃中餐,也是国青队此次世青赛一种独有的放松与奖励办法。在德国时,克劳琛就曾以享用中餐为奖品奖励在训练和比赛中表现出色的球员,而在乌德勒支小组赛期间,队内除了偶尔做上一两个中国菜作为西餐的补充外,也有一次集体外出在中餐馆吃中餐的经历。昨天晚上的这顿中餐,也是他们在荷兰期间吃到的最丰盛的一次中国大餐了,直到晚上9时多,国青队才有说有笑地回到驻地。

  作者:早报记者 周扬 发自蒂尔堡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