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恭喜禅师 想不起科比是谁 总决赛很无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0:39 新京报

  在东区决赛负于活塞队后,奥尼尔的假期比去年早了半个月,但他那张嘴却没有闲着,在接受ESPN记者采访时,奥尼尔又打开了话匣子,从马刺谈到活塞,从总决赛谈到菲尔·杰克逊,就是一个名字他拒绝再聊,当然还是科比·布莱恩特,更不要说回到湖人了。

  记者:现在所有人们都称今年是“马刺年”?你怎么看?

  奥尼尔:每一年都是我的年,我们去年已经很好了。今年热队只是还要学习在达到一个足够好的地步后,如何再继续进步。

  当然,和底特律人相比,我们经验不足,但是这个缺点并不致命。我们只是犯了太多错误。

  记者:你们曾经和对手非常接近,还剩两分半的时候,甚至还一度领先5分?

  奥尼尔:事实上,我的职业生涯中经历过太多失败,但没有一次能比这次更糟糕,甚至比我去年在湖人总决赛中输给底特律还要让人难受。坦白讲,我觉得备受伤害,很沮丧,甚至差点崩溃,因为这个和我擦肩而过的机会真是太好了。不管怎样,这次失败能让我变得更坚强。

  记者:你怎么看待整个总决赛?

  奥尼尔:太无聊了。

  如果有我们参加,情况肯定大不一样。无论是得分还是比赛的激烈程度和娱乐性都会有很大提升。但是我是谁?我根本没有资格来谈论这些。

  不过总有一天我会再进总决赛的。

  记者:你怎么看待菲尔·杰克逊回去重任湖人主教练?

  奥尼尔:我对菲尔非常非常地尊敬。我认为他回去是再好不过的一件事,我为他开心,真的。当然,其实我更希望他能执教萨克拉门托国王,但我依然为他的决定开心。

  记者:你和菲尔谈过吗?

  奥尼尔:没有。好吧,现在来让我对着你们的镜头说吧———‘恭喜你,菲尔!’其实我们之间不应该就这个话题说太多,因为他不再具有中立立场了。

  所以,除了恭喜之外,我不会说任何其他的话。

  记者: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坐下来和科比·布莱恩特聊聊天?

  奥尼尔:谁?

  记者:科比·布莱恩特。

  奥尼尔:你知道我对这个名字一点都不熟悉,我知道很多名字,我认识上千个人。但这个名字,我不记得。没什么好聊的,我想不起这人是谁。

  (高任飞编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尼尔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OO YORK


CALIFORNIA


JEDI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