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一张红牌停赛三场 FIFA追加处罚朱挺错过中德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20日00:36 东方体育日报

  一张红牌换来三场停赛!来自国际足联和国青队的消息,由于在中乌之战中“冲撞”裁判,国青队主力前锋11号朱挺被FIFA停赛三场,由此他将缺席关键的中德之战。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国际足联正式对外公布了对朱挺的处罚决定:在红牌直接停赛一场的基础上,追加两场停赛处罚。此前朱挺已经缺席了小组最后一轮中巴之战,更为关键的是,他将缺席下一场中国同德国的淘汰赛。对于国青队而言,主力前锋朱挺的停赛是一个
重大损失,对于朱挺本人而言,这是一次深刻的教训。

  据了解,在中巴之战结束的第二天,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和裁判委员会就开会讨论对于中国队处罚的情况。当时给予中国队的初步说法是,把朱挺的犯规定性为“B级”,暂时先直接停赛一场。记者随后采访了国际足联新闻官员,他解释当时所说的“B级”是对犯规行为的描述定性,而不是处罚级别。据悉,FIFA方面认为朱挺的犯规是“冲撞”裁判,因此要追加处罚。

  按照国际足联的相关程序,在处罚决定正式出台以前,被处罚团体和个人有24小时的申诉时间,而在此之前,国际足联只是将处罚情况内部通报给中国代表团。中方随后进行了申诉,表示朱挺并非是有意行为,而是“去和裁判说明情况,身后有人用腿磕了他一下,导致他身体前倾,可能触及裁判”。但是最终国际足联并未接受中方的说法,仍然给予朱挺停赛三场的处罚。

  此前,朱挺已经缺席了中国和巴拿马的比赛,因此接下来他还将被停赛两场,尤其是下一轮同德国青年队争夺进入八强的淘汰赛。在得知国际足联的处罚结果之后,朱挺本人的心情也很不好,他只是表示要力争为国青队打好以后的比赛,希望队友能和他一起完成这个心愿。

  作者

  :顾晨(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朱挺新闻 全部国青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