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全国田径锦标赛:刘翔牛刀小试 仅跑出14秒10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9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石家庄6月19日电(记者朱峰、曹国厂) 2005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十运会预赛(男子赛区)19日在石家庄市裕彤体育场拉开战幕。首日决出4项冠军,但最受人关注的却是奥运会冠军刘翔参加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他跑出了14秒10的成绩。

  由于刚刚结束了在美国与约翰逊的决战,刘翔参加此次比赛属于“以赛代练”,借以调整状态,主教练孙海平也没有对他下专门的成绩指标。在晚上进行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
,刘翔排在第二组3号跑道出场,并最终以14秒10的成绩夺得小组第一并进入20日的决赛。这个成绩排在预赛成绩的第二,预赛第一名被河北队的王辉夺得,成绩是13秒99,另一名河北选手史冬鹏以14秒13排名预赛第三。

  19日还进行了男子链球、铅球、100米和5000米的决赛。来自山东的赵义海以69米94的成绩获得男子链球冠军,海南队的刘福祥和黑龙江队的马良分列二、三名。

  男子铅球前三名分别是辽宁队的贾鹏、黑龙江队的田迎春和张珩,贾鹏的成绩为19米49。

  重庆队的胡凯夺得男子100米第一名,成绩是10秒27,北京队的金轲和黑龙江队的刘大鹏分获亚军和季军。

  在男子5000米决赛中,云南队的陈明付以14分06秒76的成绩夺冠,山东队的郑凯获得第二,吉林队的冯占东名列第三。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刘翔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BOCA百年纪念


解读HOMER


air force 180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